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广外佛山校友成立大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露酒店举行。校长仲伟合、副校长何传添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以及佛山地区校友、珠三角地区校友会的代表、佛山高校联盟的代表成员等六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仲伟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祝贺佛山校友会成立。他表示,佛山校友成立大会有600多位校友出席,是校友活动里规模比较大的一次,充分展现了广外校友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真挚情感。仲伟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校友对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他邀请广外全体校友“回家”参加学校50周年校庆,群策群力,共筑广外下一个50年的辉煌。

仲伟合致辞

佛山校友会筹备组代表罗林介绍了广外佛山校友筹备情况。佛山校友会首任会长李军讲话时表示,母校的高度重视以及校友的鼎力支持是佛山校友会得以成立的重要原因。佛山校友会将紧紧围绕“弘扬母校,凝聚校友,抱团取暖,共同提升,友谊长存”的创会理念,团结校友,紧连母校,齐心协力将佛山校友会办好办强。

李军讲话

何传添代表学校为广外佛山校友会授旗。各地校友会代表向佛山校友会赠送礼物,以表祝贺。

授旗仪式

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带领艺术学院学生表演节目为佛山校友会助兴,佛山校友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合唱佛山校友会自创会歌《广外情怀》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校友高歌

大会之前,广外“校友之心”传递活动正式启动,仲伟合、何传添与香港、深圳、广州校友会会长,及600多位广外佛山校友及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在“校友之心”画卷上盖手印并签名,献礼广外50周年华诞。

仲伟合在“校友之心”画卷上留下手印

 

注:关于校友之心“校友之心”活动简介

由校友总会和广外公益组织蒲公英创享社联手打造的“校友之心”是50米长的巨幅锦卷,上画有广外校徽、校训及广外人的心声,由广外学子纯手工制作,将在全球60多个校友会及社团中传递,征集50000个校友的手印及签名,最后汇聚成一幅广外巨作,回到广外,收藏在校史馆内。全球校友在“校友之心”上重逢,共同筑梦美好的将来。

歌曲《广外情怀》由广外校友汤剑明作曲,何建峰作词,由汤剑明,李欣茹,区慧芳等7人参与录制演唱。

歌曲链接:http://eqxiu.com/s/nz3bQ5sE?eqrcod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又讯 3月29日下午,我校阳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阳江半山一品酒店举行。副校长何传添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香港、佛山、中山等地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长仲伟合向大会发来祝贺短片,对阳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阳江校友表示感谢。

何传添代表学校对阳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广外的发展历程,希望加强母校和阳江校友会的联系与交流,努力促进阳江校友会的发展与壮大,一起携手共筑美丽广外梦。

何传添致辞

校友徐谦介绍筹备情况并宣读校友会章程。校友郑祖康宣读阳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何传添代表校友总会向阳江校友会首任会长刘守业授会旗和颁发牌匾。

授旗仪式

首任会长刘守业在讲话时承诺,一定会以求实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管理、发展阳江校友会,将其建设成为联系沟通各地兄弟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

刘守业讲话

名誉会长庞辉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出色的人才。

校友会代表、香港校友会会长梁成锦代表全球各地60个校友分会向阳江校友会送上诚挚的祝福。他高度赞扬了阳江校友会极强的凝聚力,期待阳江与其他地区的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共同进步,为母校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中山、香港、佛山、天河等地校友会与阳江校友会互赠礼物,祝福阳江校友会壮大发展。

合照留念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