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6 23日晚 ,广州地区突降特大暴雨,降雨持续近4个小时。这场暴雨造成了广外北校区处于低洼地段的部分学生宿舍、校道等地方受淹,给部分同学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昨晚特大暴雨以及造成校园部分地方受淹给予高度重视。学校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淹学生宿舍了解灾情,及时安排将受淹学生转移到地势较高的体育馆、招待所及附近宾馆,第一时间到变电房采取紧急措施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同时,市政部门也派出技术人员赶到学校进行应急处置。

 亲爱的同学们,暴雨已经过去,我代表出差在外的隋广军书记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受灾同学们,向暴雨中坚守岗位的后勤处、保卫处、物业等员工们表示深切慰问。学校将会继续保持和市政部门的密切沟通,力争从根本上解决学校低洼地段遇暴雨内涝的问题。同时,也希望你们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来。

 考试季即将来临,祝同学们考出满意的成绩!

 

校长:仲伟合

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