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五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将于430日下午2:00于北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比赛,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430(星期四)下午2:00-5:00

二、比赛地点:北校区水上报告厅(七教107

三、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协办单位:广外学生学术科技创新中心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我校师生可登录广外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学术讲座”中点击“2015年第十五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进行订票(门票免费)。

2.订票时间:

201541718:3042917: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定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成功订票师生的名单将于428日在 广外校团委微信公众号(gwtwgfwx)及微博(@广东共青团)公布,敬请留意。

3.观看本次比赛的南校师生如有需要可安排包车,具体乘车信息亦将于428日在广外校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公布。

4.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比赛当天凭校园卡刷卡进场,并现场领取抽奖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校团委

20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