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近期,有校内外团体或个人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我校注册商标及VI系统图例,侵害了学校的合法权益。现就广外注册商标及VI系统使用规范,声明如下:

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名文字(含中英文、全简称文字及图形)及校徽图形均为注册商标,商标权及其一切衍生权利均受法律保护。

二、根据《关于推行学校视觉识别系统(VI系统)的通知》(校长办20111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授权广外教育集团(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营我校注册商标及其衍生无形资产的商业开发和VI产品的开发利用。

三、广外教育集团许可广州广外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独家生产、销售含广外注册商标或VI图例的产品。产品门类包括但不限于:名片、信纸、信封及其他办公用品系列、纪念品系列、礼品、各类门牌、校园内路牌、招生宣传册装帧设计、校旗、院旗、荣誉证书、校园文化衫等。

四、除上述二、三之外的任何校内外团体和个人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广外注册商标或VI图例用于其产品、服务的,皆侵犯了我校商标权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视觉识别(VI)系统手册》著作权,一经发现,我校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5420

     

(联系人:李翰  联系电话:3620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