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各单位:

我校网络课堂采用美国著名的Blackboard系统构建,是一个集网络教学、数字资源管理、在线视频课堂和校园社区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是我校所有教学课程的总站,是积累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学科课程体系的基地,是促进师生加强课外交流、深化课堂教学的场所,也是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院系规范教学管理的工具。现网络课堂管理平台升级,为方便教师用户熟悉升级后新Blackboard系统的使用,教育技术中心计划在本学期定期对教师用户进行培训,主要介绍升级后新BB系统的使用入门;基本功能;课件制作、工具设置与使用;交流工具使用;学生作业与试题管理使用;新增功能以及移动平台的使用方法、用户管理及资源库使用等等。

Blackboard培训时间每次为2~3小时,教师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参加任何一场培训,也可以多次参加(注:尚无申请课程的教师也可以参加)。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妥附件中的回执发送至钟伟森同志的校内办公邮箱,以便安排座位。培训结束后将开具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  

数字化教学平台Blackboard培训时间及培训内容安排如下,详见附表。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钟伟森,36205988(教育技术中心)

陈逸予,36641382(教师发展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13 38

 

附表:2013Blackboard 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时间表

序号

培训日期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内容

1

2013 314 星期四

14:00 ~ 17:00

北校区二教419

平台概述

平台基本操作

网络课程建设

教学内容管理

网络教学设计

用户管理

交流互动

教学评价

成绩管理

移动平台操作

2

2013 321 星期四

14:00 ~ 17:00

南校区实验楼C406

3

2013 59 星期四

14:00 ~ 17:00

北校区二教419

4

2013 516 星期四

14:00 ~ 17:00

南校区实验楼C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