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位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自201211月份成立以来,为满足教师多样化、个性化的培训需求,围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获得职业幸福感和开展通识教育五大方面举办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寻求自我发展、自我突破的积极性。

根据今年1月份发布的《教师发展中心2013年上半年菜单式培训项目》的反馈意见,并与其他相关部门反复探讨协商,现正式发布《教师发展中心2013年上半年培训计划实施一览表》,希望各位教师们了解整体培训计划,遴选适合自己的相关项目,合理安排工作、学习计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敬请关注培训活动前一周的通知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

联 系 人:林炜娜,陈逸予

 

                                 教师发展中心

                                20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