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沙龙简介:艺术家是如何从“对自然的视觉模仿和再造”走向“对世界的解构和重塑”?这个问题包含了人类的心理认知发展、科技变革、精神诉求转变等多重因素,讲座将重点从历代艺术作品的视觉元素变化中探究问题的真相,同时推荐五本不同类别的美术参考书籍,帮助建构专业学习的个人阅读路径。

主讲嘉宾:汪凌,女,副教授,广东省新媒体指导委员会委员,2013-2015任广外大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目前任教于艺术学院设计系,从事基础造型教学工作。油画作品获上海青年美术大展最高奖、广东省首届高校油画作品学院展银奖、第二届广东新青年艺术大奖;多幅作品被广东美术馆、湖北美术馆和艺术中心收藏;作品曾在纽约、日本、匈牙利、香港、台湾、韩国等多地展览。作品和论文发表于《美术观察》《中国艺术》《画廊》《艺术家》《艺外》《南方油画》《艺术百家》《美术文献》《收藏与拍卖》等各大专业杂志。

时间:1019日 10:00    

地点:南校区悦读沙龙室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