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目:声乐大师班讲座

人:钟玫美国博尔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终身教授

间:2012年11月12日(周一)9:00

点: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钟玫博士,美国国际音乐家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美国多个声乐比赛评委。她获得美国伊利诺依大学香槟-厄班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声乐(音乐文学)博士学位和美国加尼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les) 声乐硕士学位。她的英文著作《普契尼速度标记在女高音咏叹调的研究》,以及其它关于声乐方面的书籍、文章和唱片在美国出版后受到专业界著名人士和美国国家声乐杂志的高度赞赏。她经常被邀请在美国国家和国际性的会议上演讲她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曾在爱尔兰、西班牙、哥斯达尼、加拿大和泰国举行的国际声乐会议演出和发表科研成果。

讲座简介

通过声乐大师班的讲座,向我院师生介绍当今世界前沿声乐发声及表演的方法和趋势,同时通过对学生教学演示,以实际案例分析,错误的整改,帮助学生改进发生专业技术问题,为观摩的师生提供一个教学方式方法的推演和参考。

注:请参加讲座的老师现场签到并领取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