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部署研究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廷惠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廷惠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要注重加强落实、高效组织、精心策划、细化工作,采取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开展好。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文涛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等。他提到,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三个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将着力打造“七个一”活动(开展一轮宣讲、举办一场大会、共读一本经典、打造一组活动、重走一段路程、组织一次研讨、撰写一篇心得),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宣传宣讲;创新平台与方式,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以及组织生活会;聚焦师生关切,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车小真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发言讨论。

文字 广外宣 图片 广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