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10月17日,广东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鹏、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一行前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调研智库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双方就科研、企业等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调研现场

吴伟鹏高度赞赏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海丝中心取得的成绩,指出作为新型高校智库,战略研究院可以加强与省政协合作,开展人才合作培养,加强海丝国家国情研究调研,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做深海丝沿线国家相关研究。

傅朗表示,公共外交协会十分重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合作,多年来双方已开展了深度合作。今后在中非交流周等民间外交平台上,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发挥研究院的高校智库优势,实现与公共外交协会在科研、企业、民间多个领域的融合式创新合作。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主持调研会并介绍了研究院特色发展之路,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科研团队建设经验。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