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广外留学语言培训中心留学语言培训项目


2022招生简章




  • 专注出国留学培训42年

  • 国际本科留学项目30年

  •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15年

  • 公派留学校友30000余名

  • 自费出国留学校友10000余名

  • 华南地区留学培训行业标杆




广外国际学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质语言教学与培训资源开展社会服务,接受社会企事业单位的委托语言培训,先后为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人事局、深圳市边境检查局等机关华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肿瘤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等事业单位广汽集团、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提供员工英语和专业相关英语培训,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

广外国际学院于2015年成立广外留学语言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招生,为有留学需求的学员提供语言培训,包括面向英语国家留学的雅思考试培训,面向韩国留学的韩语等级考试培训,面向日本、西班牙留学的日语、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培训等。迄今为止广外雅思培训已招收超过3000名学生,帮助他们实现雅思考试成绩突破;韩语培训超过1000名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录取韩国汉阳大学、中央大学等韩国名校;日语和西班牙语培训分别超过100和30名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实现日本、西班牙大学本科课程录取。





联系电话:020-36641880 36209277

招生咨询微信:13808842552 18819167929

学院官网:https://ic.gdufs.edu.cn/

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