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各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企业微信”(以下简称“广外企业微信”)是广外新推出的教学、管理、服务一体化移动服务平台,集成了面向广外师生的移动应用(网址:https://www.gdufs.edu.cn/qywx.htm,访问入口:大学主页顶部的“企业微信”)。

“广外企业微信”将取代“今日广外”,是广外师生访问学校移动应用的主要入口。“今日广外”将不再提供下载。

同时,“广外企业微信”也涵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智慧校园”公众号上的移动应用。相比于微信公众号,具有消息提醒更直观,移动应用入口更人性化,并提供丰富的企业微信自带应用和通信功能。

“广外企业微信”目前集成的业务系统包括:任务中心、通知公告、公文系统、办公邮件、线上办事大厅、校园卡、校园网缴费、广外校园码、图书馆、教务服务、迎新服务、广外视频和广外新闻等。

随着“广外企业微信”功能日趋完善,将极大便利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欢迎大家使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