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亲爱的毕业生: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我校联合广东省教育厅于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在白云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一带一路人才暨外语外贸管理类专场)”。有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1.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1日9:30—16:00

2.举办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田径运动场

3.举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毕业生参会流程

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中完成了“学籍绑定”的学生,扫码下方小程序码登陆。还没完成“学籍绑定”的学生,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左上角头像处,开始学籍绑定。

1.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可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

2.点击毕业生求职;

3.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

4.点击右上角扫描现场签到二维码;

5.签到成功后把“签到页面“提供给现场工作人员确认。

图片5.png

三、毕业生参会注意事项

1.本校学生入场无需门票,但需携带校园卡交入口工作人员查验;外校学生进校时需出示身份证,提供实时更新的更新的粤康码(绿码)、14天行程码(绿码),并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

2.入场可以携带随身手包,请勿携带大件行李、液体物品(含矿泉水)及其他危险品;

3.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入场,并请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注意财产安全。


附件:11月21日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