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8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番禺大学城校区两考点定于9月26日分上下午两批进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我校的考试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须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2),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准考证打印须知

考生须自行在报名系统上打印准考证,2020-09-07 09:00开始(无需盖章)。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

三.考试须知

1.考生入场时需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或盖有公安户籍部门公章的临时证件)、粤康码,上交填写完整的“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特别提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考生入场路线:

白云山校区考点:从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西1门(见下图所示)进入,按照现场指引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各考生要尽快离开考场,不要逗留。

大学城校区考点:从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东门(东北门)进入,按照现场指引到达考场(见下图所示)。由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东门(东北门)离中环路公交车站比较远(近1公里路程),请各考生提前计划好出行时间,避免迟到,耽误考试。考试结束后各考生要尽快离开考场,不要逗留。

3.考试介绍、大纲教材、补办合格证明、成绩查询、证书查询及证书直邮见官网:http://ncre.neea.edu.cn/,建议考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

4.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管理,对违纪舞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