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疫情当前,就业在季,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招聘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满足各用人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我校兹定于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与“学苑教育”联合举办公益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云双选)系列之六”。现邀请贵单位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云双选会安排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 5月27日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9:30—17:00

主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学苑教育

二、云双选会报名流程及参会方式

报名网址https://sims.xixi.top/company/#/register?code=qAMoBqgD

访问【熹熹人才-企业端】(电脑端),进行账号【注册】,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并填写完整收件邮箱后点击“注册”,填写企业名称与个人信息点击“保存”,完善企业信息点击“已完善,去认证”上传营业执照后点“提交”边等待学校审核边开始体验。

选择【职位管理】【发布新职位】,发布招聘所需职位后点击【招聘会】,搜索【招聘会名称】点击“报名参与”进入【职位参会管理】点击“加入专题”等待审核。

用人单位HR可通过小程序【院校一体化平台企业端】参会。学校审核后,企业可在登录后点击【招聘会】模块,进入“招聘会名称”可看到已参会的在招【职位】与学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可邀约面试,并提供参加本场招聘会人才库,可邀约学生面试。

招聘会当天使用小程序【院校一体化平台企业端】进入招聘会【面试】板块进行视频面试,可查看所有投递简历与全场参会学生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邀约成功的学生,发起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云双选会注意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请勿发布含有限定“985”“211”“双一流”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因设备容量限制,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但我们可以在广外学生就业指导就业中心网站、“广外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毕业生微信群、QQ群为贵公司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四、联系方式

熹熹人才网站技术支持 020-3721726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020-3620702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