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校门是校园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形象、校园文化、人文内涵的重要载体。1965年广州外国语学院建院,1980年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成立,199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2008年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并入,大学校门历经变迁,见证了广外的成长与发展,承载了一代代广外人的历史记忆。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外教育事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方位,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向新的征程,为了更好的体现广外发展的时代特征,更好地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学校决定启动新校门建设工作。

经过前期组织设计与筛选,并通过近日学校办公会审议,现将五种新校门候选方案挂网展示并开展投票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为您心仪的广外新校门方案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最终方案的参考依据。如对设计方案有修改意见,或有另选方案,欢迎以邮件形式发送修改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时间:2019年10月22-30日

意见征集邮箱:gwxcbbg@126.com

投票链接:https://www.gdufs.edu.cn/sd_content.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281&surveyid=1022

联系人:王斌、王梦羽,联系电话:3620425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