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歌舞剧《大梦敦煌》广外专场演出将于4月16日在我校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19: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演出单位:

兰州歌舞剧院

五、订票须知: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和学生均可关注“广外青年”公众号,点击主页右下方“第二课堂”,进入第二课堂系统登录界面,登陆第二课堂系统的账号密码与智慧广外一致,登陆后选择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歌舞剧《大梦敦煌》广外专场演出”,点击“报名中”,报名成功后等待录取,如成功订票将在系统“动态通知”处收到通知。

2.订票时间:2019年4月8号中午12:00——4月10号中午12: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4月11号(星期四)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广外学生艺术团体”公众号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以及第二课堂系统手机端首页“动态通知”通知订票录取情况,敬请留意。届时将安排包车接送南校观演师生。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件:《大梦敦煌》歌舞剧简介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