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015年至今,“中国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已在北京、上海、重庆、福州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论坛暨第四届广东服务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6月21-2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本次论坛由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承办,将围绕服务业开放、服务贸易发展以及中国经济热点问题展开研讨,论坛主题具体如下(不限于):

一、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理论与政策

二、国际服务贸易理论与政策

三、中美贸易战与服务业开放/服务贸易发展

四、自贸区服务业开放问题

五、服务业进一步扩大与开放研究

六、制造业升级与生产性服务业

七、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经济

八、区域服务贸易自由化

九、全球价值链与服务贸易增加值

十、广东服务经济研究

欢迎有意参会者积极投稿,尚未公开发表的中文或英文论文均可,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并据此发出参会邀请。

本次论坛将对到会宣讲的论文组织评选,经过分论坛推选和组委会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得奖论文将获颁证书。

投稿方式:论文或研究报告请参照《世界经济》文章体例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80806606@qq.com

联系电话:18927594831。请在邮件主题位置注明“2019服务贸易论坛”字样。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