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各位亲爱的老师:

 寒假伊始,农历新年将至。教师发展中心成立3个多月来,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以及各位老师的密切关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一直关心我们建设和发展的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中心成立以来,为了满足教师多样化、个性化的培训需求,我们围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获得职业幸福感以及开展通识教育五大方面举办了一系列教师培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制订了2013年上半年“菜单式”培训项目(详见附表一),各位老师可根据自己的培训需求选择培训课程。同时,您也可以按自身培训需求列出培训菜单外的课程。当达到一定人数,中心将会贯彻“自助式”培训模式精神,为有需要的教师组织开办相关培训项目。

再次感谢您在过去的工作里给予我们的理解、支持,我们期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最后,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教师发展中心

                                      2013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