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12日,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麦利赫•博拉•克里莫奥卢(Melih Bora KERİMOĞLU)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院校合作及我校土耳其语建设进行交流。会见后,麦利赫·博拉·克里莫奥卢一行与我校土耳其语系师生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及国际合作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致力于优秀涉外人才的培养。此外,他还介绍了我校土耳其语专业的办学特色及我校与土耳其高校的交流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土耳其高校的合作,非常感谢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对我校土耳其语建设的师资支持。焦方太希望通过总领事馆此次来访,我校与土耳其高校建立联系,进而在师生交流互换、合作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麦利赫·博拉·克里莫奥卢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土耳其语专业的建设表示认可及赞同。他指出,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土耳其语的专业建设。他希望双方未来在师生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愿为我校与土耳其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留学生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