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的合作机制,增强青年党员的价值认同感和自豪感,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热情,4月10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三楼志愿者之家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和图书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静静强调基层党建是固本强基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她介绍了图书馆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并承诺图书馆将一如既往为各学院广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实习场所,同时在管理和服务中培养大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团队精神与社会责任感。她肯定了长期以来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质量,也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期待国际关系学院和图书馆党建合作的新前景。

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认为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是青年党员成长的摇篮。而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广大学子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大家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增强学生党员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借此机会他还对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学习提升要到位,三是组织管理要到位。

学生党员代表赖苏倩同学发言中讲述了党员志愿者参加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她特别强调将严格自律,遵守图书馆志愿者服务的相关规章制度,展现国关青年应有的素养和自律性。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