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6日,广外教育集团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我校六教报告厅举行。来自广外教育集团旗下10所学校,3所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和教职工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大会。广外基础教育战线上130余名教职工接受了表彰,广外附设河源外国语学校、广外附设江门外国语学校团队被授予“优秀管理团队奖”。

优秀管理团队奖颁奖

优秀管理奖颁奖

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作2018年广外基础教育年度报告,他从党建思政、品牌建设、合作办学、学校管理、办学水平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教育集团和各广外附校、幼儿园在2018年各项工作和成绩,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愿景和目标。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宣读了2018年度附校、幼儿园优秀管理奖集体、优秀管理奖个人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何勇斌、罗海洋、广外外校校长兼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万清华、广外番禺外校校长兼教育集团挂职副总经理徐纯依次为优秀管理团队、优秀管理奖、优秀班主任奖、优秀教师奖、优质服务奖的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主持。


优秀班主任奖颁奖


优秀教师奖颁奖


优质服务奖颁奖

表彰结束后,教育集团还邀请了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为各校带来一场题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讲座。他指出信息技术的发展已为教育变革创造了充分的条件,他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主办的“同一堂课”为例展示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他还鼓励广外教育集团要从向下属学校“输血”转变为利用信息技术帮助下属学校“造血”。

李海东作讲座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