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7日,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我校举行2019年工作布置会。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就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作具体部署。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副处职(级)干部,省党代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侨联会、欧美同学会、知联会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会后还举行了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暨选人用人工作会。

会议现场

隋广军强调,2019年学校的工作重点是:组织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向深入;完善学分制管理,健全研究生培养和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人才“引用育”工作,优化科研机构布局,改革科研管理体制,助推学科建设重点攻坚;启动并认真开展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组织做好2019年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的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北校区第一教学楼复建和实训楼改造工程等。

隋广军分七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全力开好第四次党代会,开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整合协同,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三是聚焦质量提升,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四是深化内涵发展,推动师资队伍呈现新气象;五是增强创新能力,推动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六是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国际合作交流拓展新格局;七是完善内部治理,推动服务保障展现新风貌。

隋广军强调,迈入2019年,学校要抓的大事还有很多,面临的难事也不少。希望大家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应有的态度、精神和作风,抓大事、克难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隋广军讲话

在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上,隋广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先后作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工作和学校党委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投票环节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