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广东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广州珠岛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王荣作《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向大会报告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我校省政协委员隋广军、刘建达、陈林汉、方迎生、刘小平、蒋盛益、欧阳护华等出席大会,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卫红列席大会。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广东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

我校委员们在大会上认真听取报告,讨论环节踊跃发言,积极履行职责,并就我省“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大湾区协同发展、大湾区专业术语规范化、大湾区创新人才储备规划与建设、政企共建共享共治基层、语言障碍筛查和言语治疗、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救助在粤“特困台籍人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隋广军提交的《关于更好对接国家“双一流”战略,强化对我省高水平学科定点支持》提案获“省政协2018年优秀提案”。

隋广军提案获“省政协2018年优秀提案”表彰

2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省委书记李希等领导出席大会,省长马兴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我校省人大代表、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出席大会。

石佑启出席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