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0日至27日,来自我校8个学院的14名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组织下,加入白云机场志愿服务队,提供64小时志愿服务,为需要帮助的旅客送去温暖,擦亮我校学子志愿服务名片,擦亮白云机场国际化空港名片。

我校志愿者(图中着绿马甲者)

为保证志愿服务的顺利运行,服务开展前,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学生参观白云机场,并以“志愿服务”为主题,进行了关于大学生服务社会,参与志愿服务重要性的交流。在上岗前开展志愿者通识、岗位及应急培训,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引领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形象气质、专业的服务水平,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广州白云机场成千上万进出港的旅客,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州“志愿之城”建设。

志愿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分布在航站楼内外,积极为广大旅客提供票务资讯、路线引导、困难帮扶等温馨服务。同时,开展多语种服务,来自英文、商英、东语、西语学院的同学,流利地用外语为外国旅客提供问询、指引等服务,帮助外国旅客顺利登机。

志愿者在服务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