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1月26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深圳开展“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后勤党总支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该展览以广东省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为主题,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3个展区,多角度、全方位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随后,后勤党总支一行登上莲花山山顶广场,来到邓小平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貌。

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发了其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共同开创我校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