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离退休教工情况通报暨春节团拜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会议由李云明主持。

隋广军通报2018年学校工作情况

隋广军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并给老同志拜早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指出,2018年,学校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一是举旗定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立德树人,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内涵建设,推动学科突破发展。四是引领学科,打造高水平师资。五是激发活力,促进科研协同创新。六是智力支撑,服务国家和广东重大战略需求。七是强化特色,提升对外文化传播力。八是规范运作,完善大学治理体系。九是落实落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这些成绩凝聚着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同样也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学校一直致力于多方位、多渠道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做好特殊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2018年,学校用足政策,尽最大可能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福利待遇:一是足额补发2017年离退休人员慰问金,二是调增离退休人员基本离退休费标准,三是社保局调增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四是从2018年7月起调增离退休人员住房改革补贴标准。

李云明主持

2019年,学校面临的建设任务更加繁重,肩负的责任使命更加艰巨,我们将围绕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强化党委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改革创新,聚焦内涵建设,服务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在新时代谱写广外发展的新篇章。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也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并提醒老同志有关注意事项。

团拜会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