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最受师生关注的广外十大校园新闻评选活动。现通过校园网和官方微信两种方式,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投票,从30条候选新闻中选出10条。

投票要求:每个IP限投一次,一次须投10条。

投票参考标准:

(一)重要性。新闻应反映年度我校标志性事件、学校重点工作或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举措及成果等;

(二)影响力。新闻应对全校师生具有深远的影响,对推动学校发展及学校形象建设产生重大影响,并在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内外新闻媒体获得广泛关注;

(三)导向性。新闻应反映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引导师生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对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投票时间:2019年1月5日至9日

 

期待您投票!


投票方式:

1.校园网:

http://www.gdufs.edu.cn/sd_content.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250&surveyid=1011

2.微 信: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