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校报好新闻揭晓,并于12月3至4日在福州召开的中国高校校校报协会年会上进行颁奖。我校校报选送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我校获奖的情况是:周喆、张锦成撰写的《“摩族猎人”: 守护“共享城市”的神秘游侠》获版面类一等奖;梁玲华、郑雅、彭雅琳采写的《粤首场全国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进广外》获消息类一等奖;曹晨昱拍摄的《收获的喜悦·与父母见证》获摄影类二等奖;胡文涛、宾锐光采写的《弘扬广外价值观 提振学校精气神》获言论类三等奖;张洁莹采写的《郭桂杭:“把做一名好老师当作生命的一部分”》获通讯类三等奖;刘红艳的《我的广外,52岁生日快乐!》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本次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本次评选设有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类6个奖项,每所高校每个奖项只限报1件作品。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一等奖获奖证书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