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我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石佑启带队走访89级国贸专业校友曾德祥创办的企业——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广州黄埔区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石佑启与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曾德祥捐款50万元支持学校学科建设。石佑启对曾德祥校友在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敢想敢做的开拓精神和远见卓识表示赞赏。他鼓励校友企业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坚定自主创新道路,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石佑启对校友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得益于强大的校友队伍支持。校友工作要突出服务职能,服务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服务校友终身学习、开阔视野。他对曾德祥以及所有校友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合影

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