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我校“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学科研一线、机关、教辅和后勤等27个基层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出席本次座谈会,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向女代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希望通过她们向全校的女教职工、女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在我们广外,女教职工、女学生比例较大,大家在工作中创优争先、在家里相夫教子、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为社会和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欢迎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在保护妇女权益方面也可以畅所欲言。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妇女同胞的付出与奉献,并希望全校女同胞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希望相关部处认真研究解决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隋广军讲话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特别是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取得历史性突破。代表们表示,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呵护,学校环境优美、人文和谐,给人有家的感觉。代表们还就教学科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师发展、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有的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学分制改革配套的软硬件建设,有的建议要更加科学地确定专任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量,有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科研的后勤保障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在会上一一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会尽快落实和解决相关问题。

隋广军为女教职工送上温馨的礼物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