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戌岁兆丰播福瑞,九州锦绣展宏猷”。2月13日上午,我校醒狮贺岁活动先后在南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学校员工。


隋广军、刘海春为醒狮点睛


       贺岁活动伊始,隋广军、刘海春为醒狮点睛,祝福我校在新的一年开拓进取、大展宏图。随后,我校醒狮队员们献上精彩的舞狮表演,锣鼓喧天响彻校园,金狮狂舞威风凛凛,为春节来临之际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春意和祝福,寓意我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喜气盈门。

南校区表演现场
 


北校区表演现场

 

       醒狮贺岁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隋广军、刘海春向演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示慰问,对寒假期间坚守在第一线的学校员工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和学院的师生员工二百余人。
校领导与南校区师生员工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北校区师生员工代表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