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北校区迎宾厅会见我校校友、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特命全权大使薛冰,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会谈现场

隋广军表示对薛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他为推动中巴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智库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提到,对外交流合作不仅是我校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重大战略举措,希望校友能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薛冰表示,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这次回到母校,不仅重温当年的美好时光,也切身感受到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母校发展提供帮助,特别是为中巴两国的教育、文化交流等作出贡献。

合影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三会秘书处秘书长谢伟光,广外天河校友会会长马 陪同会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