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4日,广外教育集团旗下13所附校(含筹建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招生负责人等共50余人,在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召开品牌营销与招生工作会议,共同交流、研讨学校品牌营销战略,科学谋划,备战2018年招生。

会议对各广外附校2018年招生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和要求:一、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招生的重要性;二、要科学谋划、制定科学可行的招生方案,争取政府、资方、大学最大支持;三、明确招生目标责任制,全力备战2018年招生工作。会议由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主持。

孙建军在会上作了《广外附校招生中的“十大关系”》的主题发言,深入剖析了各广外附校在品牌营销和招生中需处理好的市场与销售、激励与责任、网推与地推、顺境与逆境、花钱与省钱等十大矛盾关系,要求各校结合自身实际,分清轻重缓急,打好2018年学校“招生牌”。

在经验交流阶段,资深品牌营销专家陈天琪以教育机构为例介绍了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如何运用搜索引擎、电商平台、社交媒体以及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捕捉巨大的机会点,做好教育品牌营销。肇庆外校校长周小飞结合广外肇庆外校近几年学校的经验,阐述了如何在招生中有效运用PDCA(计划、实施、检查、总结)的循环管理模式。佛山外校校长助理项恒鹏从用好集团平台、家委平台、活动平台、周边平台和本土平台五大平台着手,介绍了广外佛山外校在招生与稳生中的具体做法。三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品牌营销策略,并分享了在招生工作中积累的实际经验,引发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会后,不少学校招生负责人均表示此次会议既结合广外附校的办学实际交流、学习了经验,又开阔了思路,对于各校,尤其是对新办附校2018年招生有很大的实际借鉴作用。


合照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