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举行。这是双方双方共同推进的结果,为相互支持和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政,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林军等出席了仪式。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焦方太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理论调研、专业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探索政校合作的新型培养人才模式,争取共建优秀实习基地,在不断深化合作上取得崭新突破。

谢政首先介绍了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及学院对广州开发区地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与我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予以大力支持。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情况。今年我校与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签署合作协议开始,双方交流合作频繁,5月谢政带队走访了经济贸易学院,暑假期间学院安排了22名学生到开发区地税实习,8月底双方联合主办了广州市税务学会2017年市本级群众性调研第四课题组调研写作培训等。

参加人员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