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9月29日下午,佳节将至,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慰问后勤干部职工,希望后勤人砥砺奋进,建设优质、满意、人文的后勤队伍。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及后勤处干部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

隋广军讲话

座谈会上,隋广军强调,学校生活与后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后勤部门加强管理和监督,后勤部门员工要努力工作,热情服务,为师生提供各种优质的后勤服务。隋广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后勤工作,努力将我校建设成让家长学生、让社会、让自己满意的大学。

许志超介绍了目前后勤处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了近期的后勤工作成果及相关安排。他表示,我校后勤团队将以“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科学化”为理念,认真做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我校。

座谈会现场

计生办、门诊部、物业处中心、工程服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表示,深感后勤工作责任之重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对于后勤工作的体会与感悟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