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12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副校长刘海春及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代表一行人赴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蒲芦洲村集体经济项目和贫困户帮扶落实情况,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慰问村干部及驻村干部

隋广军一行首先与阳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燕群,县政协副主席熊雄,岭背镇、蒲芦洲村相关领导、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隋广军表示,我校对当地的扶贫工作不只是帮扶,更是互帮互学互助的过程,他肯定了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表示学校会继续支持并配合当地各级政府推进扶贫工作和学生服务项目,克服困难,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刘海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需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除了物质帮扶外,精神上扶贫也极为重要;第二,要重视探索绿色扶贫工作和“造血型”扶贫之路,学校与地方共谋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一行慰问了村干部、驻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仔细了解目前的帮扶情况及“美丽乡村”计划推进情况。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