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一阶段“入围”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思科信息学院辅导员刘丽玉成功入围全国200强。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启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中国高校辅导员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旨在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宣传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表彰在工作岗位取得突出成绩,特别是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受到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的优秀辅导员。

据悉,全国共有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评委会根据评选条件,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审核、投票和现场研议,最终确定了200名“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刘丽玉照片

刘丽玉个人事迹链接

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4fdyrw/2015/0330/1086480.shtml

刘丽玉,女,汉族,中共党员,2006年7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2014级辅导员,以及2个学生创新社团、3个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她先后带了三届共1363名学生,本着“专业、就业、事业”的工作理念,激励每一位学生成长长才。在她的培养下,全国“小平科技奖”获得者林江豪、“小平科技创新团队”主创成员张胜斌、辛昊旭、任达成、林雅婷,广州昭云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旭等一批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