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到访我校,重点就我校法学院的涉外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副校长石佑启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梁伟发与隋广军交流

我校是梁伟发调研众多高校法学院的第一站。隋广军从师资力量和教学成果两方面介绍了我校法学院建设情况。“广外法学院理所当然服务于涉外经济。”了解相关情况后,梁伟发明确提出我校法学院应抓住“涉外法律”,树立特色与突破口,区别于其他高校的法学院,为广东甚至全国的“走出去”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以此来回应国家“一带一路”协同创新项目的战略需求。

梁伟发对我校制定的“市县两级”法学会干部的培训方案非常关心,并在会后对培训和住宿地点进行了视察。

梁伟发还考察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和MBA中心等,并在战略研究与我校领导及该院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梁伟发对战略研究院建设提出了一些期望。

梁伟发参观校园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