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12号,我校在北校六教报告厅布置2015年工作,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长仲伟合就2015年学校工作作具体布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副处(职)级干部,省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隋广军主持会议

仲伟合分7部分共25项具体工作对我校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这7部分工作具体为:一是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二是科学谋划,稳步落实,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三是以章程为据,依法治校,积极探索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四是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推动实施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五是精耕细作,深化内涵,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六是优化管理,凝聚特色,坚持实施人才强校和教育国际化战略;七是改善条件,加强保障,继续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仲伟合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

仲伟合强调,今年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是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学校喜迎五十华诞的校庆年。2015年学校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及时完成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进度检查、经验总结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继续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积极推动“创新强校”工程;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工作;在2015级本科生中全面实施学分制管理;全力开展好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稳步推进绩效工资改革,认真做好聘期考核工作,实施第二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

学校工作布置会后,在六教报告厅还接着举办了2014年度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暨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隋广军代表校级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