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三羊开景泰,双狮舞春风。”2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在大学城校区举行的醒狮贺岁活动,并慰问了在工作岗位坚守的师生员工。参加活动的还有党办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机关部处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员工近两百人。

隋广军为醒狮点睛

隋广军为醒狮点睛,寓意我校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再创佳绩。随后,我校醒狮队员们献上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威风锣鼓铿锵有力气势如虹,两头金狮威武刚劲龙腾虎跃,表演了麒麟步、子午马、采青、接青等精彩套路,象征我校师生员工在乙未羊年喜气洋洋、幸福安康。

醒狮贺岁表演

与往年的醒狮贺岁活动相比,今年增加了学生的武术表演节目。他们身着传统民族服装,表演了精彩的剑术和棍术,营造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学生剑术表演

表演结束后,隋广军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及现场观众表示慰问,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合影留念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