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在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和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的陪同下,慰问了学校的老教授、老专家、老党员、老同志。他们登门慰问了桂诗春教授、黄建华教授、程福安老师(离休干部)和杜之耀老师,到医院慰问了李筱菊教授和方振富同志(离休干部,原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副院长,目前在医院ICU治疗,其夫人也在住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给老教授、老同志拜早年,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党办校办主任植秀聪、组织部部长方迎生、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副处长王虹等陪同走访。

校领导慰问桂诗春教授、黄建华教授、离休干部程福安和杜之耀老师

 

在桂诗春家,隋广军通报了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的评选情况;在黄建华家,隋广军则高度肯定了他16年埋首书堆,与病魔抗争,以超凡的毅力编纂完成700多万字《汉法大词典》的惊人创举;在李筱菊的病房,仲伟合向她介绍了外语学科的最新动态;在程福安家,仲伟合赞扬他乐观向上,不向癌魔低头,坚信“党派虽多,共产党最好;主义虽多,共产主义最好”,坚持行善事、做好事的共产党人的感人情怀。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隋广军、仲伟合都亲切地与老教授、老同志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颐养天年。老教授、老同志亦感谢校领导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

寒假前后和春节前夕,离退休处也由处领导带队,分别前往顺德、中山、番禺等地,深入医院、养老院和老同志的家,代表学校慰问了80多位老同志,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慰问梁伯浩老师、离休干部叶自任同志、离休干部方宁夫妇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