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获评2014年度优秀提案的单位和个人,我校王卫红委员受到表彰并上台领奖。


省政协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14年度,王卫红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撰写的提案《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增强市场主体的活力与创造力》和《以行政体制为抓手,推动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重视,被列为省长督办重点提案和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并被评为年度优秀提案,成为唯一获得两个优秀提案的政协委员。这也是她政协委员生涯中第五次获优秀提案奖。

王卫红获奖照

王卫红是我校一名优秀教师,不仅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突出,在参政议政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能很好地处理教师与政协委员的关系,做到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两不误。她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撰写报告和提案,为我省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受到好评,2008年12月曾被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授予“人民的好委员”荣誉称号。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