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受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委托,我校继续承担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外语试卷的评卷工作。1月21至24日,广东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外语试卷和我校自命题试卷评卷工作在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四楼机房进行,400多名教师组成的评卷队伍共计评阅了试卷12万多份,全部评卷工作于24日圆满结束。

评卷工作开始前,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和评卷工作会议,就本次评卷工作进行了布置,副校长石佑启在会上对本次评卷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学院(中心)领导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评卷工作,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评卷工作,确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二是对于我校承担的全省公共外语的评卷工作,不仅事关重大,涉及到全省近6万多名考生的利益,同时也关系到大学的声誉,必须把此项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评卷现场

评卷工作得到了各相关学院、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评卷人员的组织管理、网络支持、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由我校18个学院(中心)以及省内兄弟院校的400多名教师组成的评卷队伍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投入评卷工作中,高质量地完成了12万多份试卷的评阅任务。

据悉,本次统考外语试卷评卷采用省考试院远程电脑系统评卷方式,并且按照教育部要求对其采用了“双评”方式评卷。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