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广外惠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大会顺利召开,两百多名惠州校友及香港、深圳、东莞、河源、广州天河区的校友会代表与会。我校校长仲伟合、副校长何传添,党办校办主任植秀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校友总会秘书长谢伟光、学生处副处长国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毕建永等出席了活动。

仲伟合致辞

仲伟合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校友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们坐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广外人。他从“历史”“改革”“发展”“未来”四个关键词展开,介绍学校发展五十年的成绩并介绍了五十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何传添代表学校向新任会长授校友会会旗。

何传添授旗

第一届会长梁静珊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构建校友联络渠道、建立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拓宽横向联系、完善理事会工作机制六个方面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如设立校友论坛和惠州校友基金,并启动“爱我母校”爱心捐赠活动等。她追忆往昔,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

梁静珊致辞

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颜浺作大会换届说明,大会提名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新任会长李榕庆致辞时表示,校友会是依靠母校建立的,他将借助这个平台,整合资源,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为校友提供更多的便利,致力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用现代的管理工具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

李榕庆讲话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蓝斌男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他表示,校友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与母校的关系密切,一荣俱荣。深圳与惠州有着深厚情谊,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加深感情,期待新一届理事会把校友会建立成校友的家园和乐园。香港校友会会长梁成锦、河源校友会会长邱治明等地区校友会代表也致辞祝贺惠州校友会顺利换届;江南校友会、汕头校友会、揭阳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等也在微信上转达了祝福。

65级德语校友李炳辉感谢学院老师、领导对校友们的培养,并现场作诗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最后,他用德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78级英语校友黄少森表达了“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情怀。不少年轻校友也即兴上台讲话,爱校爱会之情可见一斑。多名校友支持学校校庆活动,现场认捐了校庆T恤。

艺术学院和惠州、深圳的校友在晚宴期间表演精彩节目,校友们欢乐一堂,期待下一次相聚。

校友认捐T恤

与会人员大合照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