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马驰万里,羊踏千山”。1月22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艺术学院主办的2015新春团拜暨文艺演出在云山会堂拉开大幕。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卢景辉,副校长方凡泉、顾也力、石佑启、何传添、陈林汉、阳爱民等校领导出席,向过去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全校学生,向关心和支持广外建设和发展的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集体送祝福

隋广军在致辞中说到,2014年作为广外发展历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催人奋进的一年。广外人在在改革中启程、奋进中收获、在前行中感动;而2015年,既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也是学校喜迎五十华诞的校庆年,希望全体广外人同心同德,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共铸下一个五十年的崭新辉煌!

纪录片《回眸2014》与2014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视频作为年度精彩总结,让师生们集体回忆了过去一年发生的大事件以及留下的感动,而精彩的文艺演出则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开场舞《中华全家福》保卫处舞狮队带来的《醒狮贺岁迎羊年》拉开演出序幕;艺术学院先后表演开场舞《中华全家福》、器乐表演《天鹅湖》和表演唱《大地飞歌》;根据广外建校外50周年校庆1号公告,由孙远雷、赵继伟作词,李志刚作曲,李秋玉和许俊浩演唱歌曲《重逢云山 筑梦广外》,为广外来50年华诞献上了浓浓的祝福。

开场舞《中华全家福》

《醒狮贺岁迎羊年》

《天鹅湖》

《大地飞歌》

《重逢云山 筑梦广外》

校工会选送的女教工表演肚皮舞《东方雅韵》;离退休干部舞蹈队表演古典舞《梦入桃花源》;体育部选送的广袤园武协表演《金扇齐舞》;商英学院教师表演歌伴舞《亲亲茉莉花》;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中插入的抽奖环节也引起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演出在党委统战部选送表演的歌舞《今夜无眠》中圆满落下帷幕。

《东方雅韵》

《梦入桃花源》

《金扇齐舞》

《亲亲茉莉花》

《今夜无眠》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