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近期开展了评先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苏冬燕获评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近几年我校各部门工会结合自身的特点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会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这些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部门工会委员的精心策划和积极组织,苏冬燕作为学院的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委员积极组织本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文体比赛,并屡获佳绩。学院工会还定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支持登山、羽毛球等各类兴趣小组活动及开展关爱女工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凝心聚力的“元旦”联欢晚会,大力发动和组织占学院人数80%以上的非编人员积极参加校工会和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营造了充满活力、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和风气,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