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推动基层党建创新,继承和发扬我校特聘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传统,我校于10月20日上午聘任第五批特聘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并组织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座谈会,同时为邱月生、冯益谦、黎燕、李海丽、蒙德红等五位特聘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和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景辉主持。
  隋广军对特聘组织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特聘组织员都是资深的老同志,他们以自身的工作、形象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在示范、引导、教育、辅导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年轻一代身体力行,使我校党建工作可圈可点。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着紧迫的新任务,同时基层党组织领导发展党员工作也面临着新的考验。因此,学校党委需要发挥包括特聘组织员队伍在内的优势,做实党建工作,创新基层组织,加强干部培训,推动学校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隋广军为特聘组织员颁发聘书


   会上,邱月生对第四批特聘组织员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概况了7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谈了3点认识体会并提出了3点工作建议。他谈到,按照学校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特聘组织员需要协助制定并实施发展党员计划,协助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审查入党和转正材料,与发展对象谈话,指导好支部大会,参与学生党支部活动,协助搞好党员教育和服务工作等。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特聘组织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继续推进自身队伍建设,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完善学习培训交流机制,规范工作要求。
    冯益谦、黎燕、蒙德红、李海丽等认为,特聘组织员要明确特聘组织员的工作定位,多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发挥特自身优势。
   卢景辉对如何传承好特聘组织员工作优势,加强特聘组织员工作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组织部部长方迎生宣读了《关于聘请邱月生等同志为特聘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秀民和组织部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