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日清早,我校部分师生聚集在北校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本次活动由宣传部、武装部 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关工委、校团委主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辉在仪式上致辞,校团委书记谢秀兰主持仪式。


五星红旗伴随着洪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伴随着洪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卢景辉在致辞中提到,中国梦正在实现过程中,65年的历程就是一部探索并实现现代化进程的壮丽诗篇。万里山河,江山锦绣,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


卢景辉鼓励当代青年建功立业放手一搏

政管学院研一学生代表吴怡也表达了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后在吴怡领誓下,参加仪式的师生庄严宣誓。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这首熟悉的歌曲表达了广外师生对于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


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师生庄严宣誓

仪式上还有一个亮点是升旗仪式结束举行的“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师生们争相与国旗、升旗仪仗兵合影留念,并现场拿到照片。


我和国旗有个合影

我与旗手合个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