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2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快乐英语夏令营闭营典礼在大学城B8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党委副书记曾健文、教学组组长丁龙、学工组组长陈秋林、全体外教老师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闭营典礼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2014年夏令营的视频短片,从开营、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外出旅游等方面,和学生、家长们一起回顾了同学们快乐而有收获的15天。

  闭营典礼上,曾健文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快乐英语夏令营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优秀通讯员等的决定,外教老师们一起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外教为学员颁奖 

 

  任跃忠副院长致辞。他肯定了夏令营学员在15天中的成长与进步,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员在营期间优异的表现,感谢学员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感谢美国国际教育合作公司选派最优秀的教师参与夏令营工作,感谢全体夏令营老师、班主任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家长和同学对于夏令营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将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办的越来越好。

 


任跃忠致辞

 

  小四班的蒋尚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随后上台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她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夏天,度过的快乐、和谐、硕果累累的夏令营,并感谢广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学习环境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学员代表蒋尚蓉发言

 

  美国国际教育合作公司总裁John致辞鼓励学员们应该为自己自豪,努力学习,在未来成就最好的自己。


John致辞

 

  闭营会还举行了文艺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合唱、相声、小品、时装秀、朗诵等。小六(2)班同学改编的话剧英文版《武松打虎》,熟悉的剧情中恰到好处地融入了时代元素,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使得场下笑声不断;小四班的小品《妈妈的爱》以夏令营的真实故事改编,温情之处催人泪下;时装秀串烧《My live My style》融合了体育、舞蹈、功夫、太极拳之美,业余小选手们表现得相当专业;初中部同学带来的朗诵《青春万岁》,体现了学员们在青春岁月中,奋斗的美好和友谊的珍贵;相声《上课》用幽默的语言再现了日常学习中发生在课堂上的趣事;小学部的班歌大联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我相信》、《怒放的生命》、《红日》等脍炙人口、青春激昂的歌曲让在场的学员、家长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唱;最后小四班同学和班主任以歌舞剧的方式演绎了改编自《十七岁的雨季》的班歌《九岁的夏天》,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词,让人回忆起15天美好的时光。

  典礼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后在轻快、愉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英文话剧《武松打虎》


时装秀《My live My style

 

 

 

文字 图片